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8项基本便民商业服务功能覆盖98%社区
政策文件公开征求意见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屋盖滑移成功
东城战“疫”主题展览重装开展
北京确诊病例所在楼606名居民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怀柔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在深交所开市
本市28日新增病例为前日确诊病例女婿
本市20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本市去年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1859亿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确诊病例所在楼606名居民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本报讯(记者 李婧)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彬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出现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之后,昌平区迅速行动,在社区设置2个核酸采样点,对全体社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截至7月29日12时,完成确诊病例所在楼的606名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均为阴性;完成周边居民12649人核酸采样工作,已出结果5801人,均为阴性,其他结果待报。

吴彬介绍,7月27日,本市新增新冠肺炎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该病例在京暂住女儿家,地址为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7月28日,该确诊病例的女婿诊断为确诊病例。

针对此情况,昌平区迅速行动,将确诊病例第一时间转运至定点医院及时治疗。迅速展开流行病学调查,扩大密切接触者排查范围,追踪所有密切接触者,全部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对确诊病例居住场所、楼宇及社区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病例居住楼栋实行封闭管控,人员居家观察,天通苑北街道统筹调配做好居家人员所需物资保障等日常服务。同时,昌平区对确诊病例所在楼栋及周边强化日常和预防性消毒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