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8项基本便民商业服务功能覆盖98%社区
政策文件公开征求意见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屋盖滑移成功
东城战“疫”主题展览重装开展
北京确诊病例所在楼606名居民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怀柔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在深交所开市
本市28日新增病例为前日确诊病例女婿
本市20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本市去年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1859亿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在深交所开市

 

本报讯(记者 崔欣)7月27日,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开市,实现了怀柔区创业板上市企业零的突破。

据了解,科拓生物于2003年在怀柔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主要从事复配食品添加剂、食用益生菌制品以及动植物微生态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拥有56项发明专利权、14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多项非专利技术。

今年3月份,怀柔区17家单位组建上市服务办,以区内24家拟上市企业、14家新三版挂牌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一企一策”提供上市服务,切实为企业上市排忧解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一企一策’,精准做好企业上市服务;进一步携手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怀柔科学城工作站、深交所怀柔科学城企业上市服务中心,开展上门对接等专业服务。同时,加快绘制一张底数清晰的潜力上市企业图谱,建立企业上市动态后备资源库,完善企业上市梯度培育机制,切实当好企业上市‘服务管家’。”怀柔区金融办主任王鹏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