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8项基本便民商业服务功能覆盖98%社区
政策文件公开征求意见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屋盖滑移成功
东城战“疫”主题展览重装开展
北京确诊病例所在楼606名居民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怀柔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在深交所开市
本市28日新增病例为前日确诊病例女婿
本市20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本市去年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1859亿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屋盖滑移成功

 

本报讯(记者 张晶)记者从市重大项目办获悉,7月29日,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国际广播中心和主新闻中心的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主体工程,历时31天顺利完成了钢结构屋盖滑移工程,实现合龙。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位于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建设用地面积9.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是目前北京市在建的最大单体建筑。其主体工程以钢结构为主,总用钢量达到12.6万吨。据业主单位北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是强化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功能的重要设施。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时将临时作为冬奥会国际广播中心(IBC)和主新闻中心(MPC),计划于2021年7月交付北京冬奥组委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