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8项基本便民商业服务功能覆盖98%社区
政策文件公开征求意见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屋盖滑移成功
东城战“疫”主题展览重装开展
北京确诊病例所在楼606名居民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怀柔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在深交所开市
本市28日新增病例为前日确诊病例女婿
本市20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本市去年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1859亿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战“疫”主题展览重装开展

 

本报讯(记者 边磊)7月28日,由东城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我们在一起”——东城战“疫”主题展览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重装开展。本次展览通过序厅、白衣执甲、守护家园、保障民生、共谋发展、众志成城六个板块,回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发生后,东城区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冬战严寒、夏战酷暑抗击疫情的有力举措,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展示东城区干部群众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动人场面。

本次主题展览将持续到8月16日,团体观展可拨打电话64031118-2301进行预约参观,个人观展请持身份证换票入场参观。此外,也可登录“北京东城”APP线上“云”观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