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质量保修期满前物业应主动告知业主
本市将建统一租房“网签”平台
本市拟将优化急需药品等通关和审批流程
上接第1版
怀柔区年内将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60处
市人大建议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护
2021茶业博览会线上启动
北京年底将实现道路停车视频识别全覆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年内将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60处

 

本报讯(记者 崔欣)记者昨天从怀柔区了解到,自今年年初以来,怀柔区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计划年内整治隐患60处,目前已完成48处,剩余任务将于年底前完成。

今年年初,通过全面摸排梳理,怀柔区共确定设施不完善、不合理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60处,全部拉出账单限时整改。青春万达广场路口是此次重点整治的点位之一。这一路口位于怀柔商业核心区域,绿灯时,转弯车辆与直行行人同时通行,极易造成拥堵,引发交通事故。针对这一情况,怀柔区开展了全向十字路口改造工作,在保留原有两横两纵斑马线的基础上,施划对角线斑马线,同时增设四角行人交通信号灯。改造后,行人沿着斑马线可直接走到马路斜对面,不用再走“L”型斑马线,大大缩短通行距离和时间。

据了解,截至目前,怀柔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共安装红绿灯20套,道路两侧围栏、临水临崖护栏28处,共计1000余米,有效提高了道路交通安全性和通行效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