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质量保修期满前物业应主动告知业主
本市将建统一租房“网签”平台
本市拟将优化急需药品等通关和审批流程
上接第1版
怀柔区年内将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60处
市人大建议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护
2021茶业博览会线上启动
北京年底将实现道路停车视频识别全覆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年底将实现道路停车视频识别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年底本市将实现道路停车视频识别全覆盖。昨天,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做客《一路畅通》“治堵大家谈”系列节目时介绍了相关情况。

今年,全市各区新增上线125条道路、10514个车位。新的道路停车前端检测技术移动视频也在各区持续推广,使用移动视频设备替代POS机管理的道路,就有115条、11249个车位。

据介绍,目前,道路停车技术路线较为成熟,管理方式逐步到位,已基本实现智能化管理和服务。各区目前视频设备覆盖率已达到99.4%,年内将实现全覆盖。

此外,北京还建立了全市统一的道路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可满足市级、区级、街乡镇、管理企业多级管理需求。“北京交通”APP道路停车功能,可为广大市民提供车位查询、停车缴费等服务。为方便停车人缴费,系统支持线上、线下多种支付方式。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