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顺义建筑业54名一线试验工同场竞技
东四街道商务楼宇员工有了“娘家”
北建大700余名教职工快乐健步走
拱辰街道工会心理讲座帮职工减压
航天科工203所电装技能比武助力科研生产
窦店镇工会上门为职工办理工会卡
怀柔工会健身课堂引导职工“快乐工作”
上接第1版
东城教育工会征集微电影致敬优秀教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科工203所电装技能比武助力科研生产

 

本报讯 (通讯员 武宁)日前,航天科工203所电装生产车间分工会举办了一场电装技能比武大赛。

比赛之前进行了预热,203所工艺师武宁、姚方深入浅出地对近期遇到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并向职工讲解了其中细节,使大家了解到在比赛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赛场上,职工们全神贯注熟练操作,精准地刷涂三防漆。

据车间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受今年疫情影响,203所科研生产周期更加紧张,车间正按照“抓进度刻不容缓,保完成时不我待”的要求,组织全体职工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地电装产品。此次劳动竞赛进一步提升了车间电装业务能力,为全面完成生产任务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后203所电装生产车间分工会将不定期组织电装比武、知识大讲堂等活动,定期邀请工艺师为大家讲课,分享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为职工建立技术交流的平台,使交流培训更系统、更立体、更接地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