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顺义建筑业54名一线试验工同场竞技
东四街道商务楼宇员工有了“娘家”
北建大700余名教职工快乐健步走
拱辰街道工会心理讲座帮职工减压
航天科工203所电装技能比武助力科研生产
窦店镇工会上门为职工办理工会卡
怀柔工会健身课堂引导职工“快乐工作”
上接第1版
东城教育工会征集微电影致敬优秀教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四街道商务楼宇员工有了“娘家”

 

本报讯(记者 边磊)近日,东四商务楼宇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据了解,东四商务楼宇工会联合会覆盖面广,楼宇之间相对分散,涵盖南新仓大厦、平安发展大厦、嘉和有树、东方文化大厦、创意亮点文创园等8个写字楼,覆盖职工2000余名。

会上,汇报了《东四商务楼宇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东四商务楼宇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东四商务楼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东四商务楼宇工会联合会召开了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席1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