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顺义建筑业54名一线试验工同场竞技
东四街道商务楼宇员工有了“娘家”
北建大700余名教职工快乐健步走
拱辰街道工会心理讲座帮职工减压
航天科工203所电装技能比武助力科研生产
窦店镇工会上门为职工办理工会卡
怀柔工会健身课堂引导职工“快乐工作”
上接第1版
东城教育工会征集微电影致敬优秀教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建大700余名教职工快乐健步走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张睿) 2020年“运动扶贫 健步小康”北京建筑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日前在该校两校区同期举行,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等校领导与700余名教职工一起健步校园。

本次活动由北京建筑大学校工会主办,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活动融入科学防疫、幸福打卡、运动扶贫、职工互助等内容,让教职工在运动的同时提高健康素养和幸福指数。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分批、分时间段、分校区开展的活动模式。全程打卡点介绍了学校在2020年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做出的改革举措;终点答题,让教职工重温作为建大事业创造者的自豪。为了响应持续深化消费扶贫的号召,活动把奖品定为扶贫产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