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丽泽D07项目上演“粽子总动员”
大兴17个城市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启动运行
让老人在家门口吃上“暖心饭”
本市多措并举破解“办卡容易退卡难”
东城区卫健委邀请奥运冠军宣传无偿献血
延庆区检察院变“无碍”为“有爱”
史超齐劳模工作室“粽香”送一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1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史超齐劳模工作室“粽香”送一线

 

“端午节能在工作岗位上吃上粽子,心里特温暖。”近日,劳模史超齐和职工志愿者将一袋袋刚煮好的粽子送到了疫苗接种工作人员、保安、保洁等一线工作者的手中。

据了解,史超齐劳模工作室联合朝阳区安贞街道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广大职工开展“粽叶飘香、丝线连情”过端午主题活动。辖区企业职工代表、职工志愿者以及社区工作者50余人,包粽子、品粽香、话端午,共度传统节日。

“这粽子闻着就很香!”接过送给自己和同事的一袋袋粽子,负责疫苗接种的医务工作者刘笑慈笑着说,很开心能和大家在工作岗位度过一个不一样的、非常有意义的端午节。

活动发起者史超齐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另一方面,借此节日把关怀和问候带给辛苦工作的劳动者,让大家在节日的气氛里感受到温情。

□本报记者 刘欣欣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