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丽泽D07项目上演“粽子总动员”
大兴17个城市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启动运行
让老人在家门口吃上“暖心饭”
本市多措并举破解“办卡容易退卡难”
东城区卫健委邀请奥运冠军宣传无偿献血
延庆区检察院变“无碍”为“有爱”
史超齐劳模工作室“粽香”送一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17个城市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启动运行

 

近日,大兴区5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和12个重点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启动运营,来自社区、驻区高校、先锋志愿服务队伍等的城市志愿者正式上岗,提供志愿服务,开展特色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在林校路街道大悦春风里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来自北京建筑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开展“喜迎建党百年·我为首都添光彩”主题活动,邀请过往群众参与党史知识问答、向党说句心里话等环节,得到群众的积极参与。念坛公园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欢迎回家志愿服务队带领志愿家庭参与到秩序引导、扫码测温等工作中,小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引得游客纷纷点赞。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城市志愿服务站点,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提供问询引导、协助值机等方面服务,并通过发放折页、香囊等宣传品,向群众讲解传统节日、志愿者注册等方面知识,成为机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与此同时,在其他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中,志愿者积极提供义务指路、特殊人员帮扶、不文明行为劝阻等服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2个重点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创城、创卫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桶前值守、邻里守望、周末大扫除、安全隐患排查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擦亮大兴志愿者“金名片”。

□本报记者 孙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