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丽泽D07项目上演“粽子总动员”
大兴17个城市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启动运行
让老人在家门口吃上“暖心饭”
本市多措并举破解“办卡容易退卡难”
东城区卫健委邀请奥运冠军宣传无偿献血
延庆区检察院变“无碍”为“有爱”
史超齐劳模工作室“粽香”送一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区卫健委邀请奥运冠军宣传无偿献血

 

近日,东城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东城区外联办开展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举重奥运冠军张湘祥和田径奥运冠军王丽萍作为东城区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宣传员,向行人发放宣传册、介绍无偿献血知识。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走上了献血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可以用自己的血帮助那些需要的人,感到很光荣。”上午9点半, 47岁的李先生来到位于新世界商场的街头采血点献血。

据了解,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东城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旭红介绍,目前东城区街头采血点共设置8个,分布在雍和宫、南锣鼓巷南口、东直门交通枢纽、王府井丹耀大厦、北京火车站、新世界商场、天坛东门、前门步行街,均为人流密集地区。今年1至6月,东城区参与献血人次25436人,采血量9497200毫升(包括街头献血)。其中,东城区街头献血量名列北京市各区首位。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