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逆洪而上的长江大保护工程建设者
房山区生态环境局多措施监测汛期河道水质
创业创新大赛昌平区选拔赛决赛启动
退役军人捐军旅老物件记录峥嵘岁月
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8个项目实施公开竞聘
中小学生云夏令营里学京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创新大赛昌平区选拔赛决赛启动

 

近日,昌平区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北京市选拔赛暨第三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昌平区选拔赛决赛。本次选拔赛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专家和创投机构负责人担任评审,共征集参赛项目106个,采取路演、答辩、评审等方式,通过初赛、复赛等环节,20组项目成功入围大赛决赛。决赛采取“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今年5月创新创业大赛昌平区选拔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昌平区不同行业创业者的参与,参赛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医疗健康、互联网、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人工智能、现代农业等新兴产业领域。选拔赛分创业项目类,创新项目类和创业扶贫专项赛3个类别,共征集参赛项目106个,通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20组项目成功入围大赛决赛,在昌平区上演“巅峰对决”。因受疫情影响,活动规模受限,路演选手与投资评委不便面对面沟通,本次决赛创新活动方式,采用“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通过直播平台展现决赛现场,同步观看决赛进程。

□本报记者 张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