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逆洪而上的长江大保护工程建设者
房山区生态环境局多措施监测汛期河道水质
创业创新大赛昌平区选拔赛决赛启动
退役军人捐军旅老物件记录峥嵘岁月
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8个项目实施公开竞聘
中小学生云夏令营里学京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8个项目实施公开竞聘

 

“大家好,我竞聘的岗位是项目执行经理……”随着竞聘者站上演讲台,娓娓讲述对项目管理的思路设想,台下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昨天,记者了解到,这是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五公司开展干部竞聘演讲测评中发生的一幕。

如何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视野,确保干部选拔公开透明,激活干部任用的“一池春水”?五公司针对“项目群”集约化管理新模式要求,对近期接连中标的北碚滨江二期、朝阳小学天生校区等八所学校项目,公开竞聘执行经理、总工程师。9名干部职工逐一登台,晒成绩、谈管理,接受“考官”团队的提问和测评。

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新立介绍,干部公开遴选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工作路线的具体实践,是践行集团公司“一二三四五六”战略路径的具体体现。近年来,五公司把选人用人作为扭转风气、树立导向的关键抓手,连续3年开展多种岗位、多种形式的公开竞聘,变“伯乐相马”为“赛场选马”,扩大了选人用人的视野,促进干部职工团结、实干、自律新风貌的形成,真正激活了干部选拔任用的“一池春水”。

据了解,在公正公平选人用人激励下,五公司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继2019年经营承揽迈上50亿台阶,今年上半年又克服疫情,实现承揽24.3亿,“全面超前预控、全程动态管控”管理体系逐步建立,“项目群”集约化管理改革走深走实,布局生态环保、智慧停车等新兴产业,走出了一条适合新时期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新路子。

□本报记者 石海芹 通讯员 华建宇 唐海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