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心理专家现场教授白领沟通技巧
工会邀专家教职工建立积极心理品质
昌平区启动工资协商调研评估
怀柔党员干部职工接受廉政教育培训
城建二项目部民主生活会让职工得实惠
体育馆路工会慰问劳模和工人先锋号
上接第1版
养护职工168小时坚守护航群众出行平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建二项目部民主生活会让职工得实惠

 

本报讯 (通讯员 杨保川) 笔者近日从北京城建二公司获悉,该公司福熙大道项目党支部在今年的民主生活会上,动真碰硬,查摆问题,不走过场,让职工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实惠之一,项目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后,根据现场加班和常住在工地的职工反映洗衣服难的问题,项目部筹措资金,在不违反有关规定的情况下,添置了洗衣机,解决了职工洗衣服难的实际问题。实惠之二,根据职工反映的工地早餐样式单一的问题,项目党支部会同炊事员一起寻找解决的措施,添加了厨具设备,共同制订食谱,达到每天早餐不重样儿。现在福熙大道项目部工地上的早餐变了样儿,有馒头、花卷、包子、大饼、油条、荷包蛋、手抓饭等,抓住了职工胃,拴住了职工心。实惠之三,根据职工反映的洗澡问题,项目党支部抓落实,更新了工地洗澡淋浴设备,设专人负责管理保洁,使职工现场的吃住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提及此事,项目党支部书记刘超说:“福熙大道项目部、项目支部都是新组建的,通过民主生活会,我们找到了问题和差距,今后一定要把职工利益放在首位,打造出和谐向上的项目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