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心理专家现场教授白领沟通技巧
工会邀专家教职工建立积极心理品质
昌平区启动工资协商调研评估
怀柔党员干部职工接受廉政教育培训
城建二项目部民主生活会让职工得实惠
体育馆路工会慰问劳模和工人先锋号
上接第1版
养护职工168小时坚守护航群众出行平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服务工会联合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送心理培训进基层
工会心理专家现场教授白领沟通技巧

 

本报讯 (记者 张晶) 近日,由北京市服务工会和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倾听 感受 表达”送心理培训进基层活动走进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以“客户沟通艺术与冲突解决”为主题的心理讲座,工会心理专家现场向职工传授了与客户沟通的实用技巧。

据了解,此次讲座邀请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心理专家张琼文老师为职工授课,为了让课程更有针对性,张琼文特意在课前制作了调查问卷,了解职工的心理需求。

当天的课程内容体系完整且有深度、有广度,对心理学、对人、对人体、对人生、对社会都有深刻、精彩的诠释,有效激发了职工阳光向上的心态,并引发了长久思考。

“通过这次课程,我学会了如何从自身角度出发解决问题,这为我今后更好地与客户沟通、化解冲突提供了有益帮助。”课后,一名学员说道。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共有近50名职工参与培训,培训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培训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心理支撑,今后将继续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外企服务工会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好公司与职工间的桥梁,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