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心理专家现场教授白领沟通技巧
工会邀专家教职工建立积极心理品质
昌平区启动工资协商调研评估
怀柔党员干部职工接受廉政教育培训
城建二项目部民主生活会让职工得实惠
体育馆路工会慰问劳模和工人先锋号
上接第1版
养护职工168小时坚守护航群众出行平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会邀专家教职工建立积极心理品质

 

本报讯(记者 张晶) 近日,北京市服务工会和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倾听 感受 表达”——送心理培训进基层活动走进北京市供销学校工会和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工会,举办了以职工积极心理品质建设为主题的心理讲座。

此次心理讲座邀请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心理专家葛正宇老师为职工授课。葛老师以幽默的授课风格,非常接地气的丰富事例为大家讲解了性格决定命运,意识与潜意识对日常行为的重要影响,同时,就如何培育积极心理品质及如何教育孩子等身边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现场每个人都有颇丰的收获。课后,大家意犹未尽,围着老师提出各种问题,老师也积极、耐心地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