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心理专家现场教授白领沟通技巧
工会邀专家教职工建立积极心理品质
昌平区启动工资协商调研评估
怀柔党员干部职工接受廉政教育培训
城建二项目部民主生活会让职工得实惠
体育馆路工会慰问劳模和工人先锋号
上接第1版
养护职工168小时坚守护航群众出行平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育馆路工会慰问劳模和工人先锋号

 

本报讯(记者 边磊 通讯员 刘懿娟) 近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总工会慰问了地区劳动模范,把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据了解,街道总工会慰问了地区两位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京诚京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尹立云和北京庄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刘振义,对他们多年来的辛苦付出和突出贡献表达由衷感谢和敬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街道总工会还来到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北京市天坛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雷锋车队,向车队的出租车司机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珍惜荣誉,争创更大的业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