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区安保岗位技能大练兵圆满结束
苏宁邀请 快递小哥观影
东城工会逐条规范经费使用办法
大石窝工会开班培训竹扇编织
30余园林绿化职工“舞动”中减压
四联创业集团女工培训防身术
杨镇企业一线生产骨干学“安全”
海淀职工志愿者中秋手绘手提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职工志愿者中秋手绘手提包

 

本报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海淀区总工会于5日下午在青龙桥办公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海淀职工志愿者专场中秋手绘手提包体验课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各直属基层工会的50名职工志愿者报名参加。

课上,老师主要从国画种类、使用材料、笔法、画法、墨的使用几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国画的基本知识,让大家知道了墨分五色、运笔方法、画面构图等。随后大家便在老师的指导和协助下开始了手绘练习,原本空白的手提包在大家的创作下变成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艺术品”,大家互相欣赏、拍照留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体验课不仅丰富了职工志愿者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提升了职工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增添了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 (海 工)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