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区安保岗位技能大练兵圆满结束
苏宁邀请 快递小哥观影
东城工会逐条规范经费使用办法
大石窝工会开班培训竹扇编织
30余园林绿化职工“舞动”中减压
四联创业集团女工培训防身术
杨镇企业一线生产骨干学“安全”
海淀职工志愿者中秋手绘手提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素质 练精兵 保安全 迎国庆
大兴区安保岗位技能大练兵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 孙艳)“全体都有,格斗准备!”9月7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大兴区总工会安保岗位技能大练兵举行决赛展演暨表彰活动,来自大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管理的13支物业公司安保代表队参与决赛展演,并接受表彰,130名安保人员获得各级奖项。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大兴区基层安保人员的素质与岗位技能。8月中旬,“强素质、练精兵、保安全、迎国庆”安保岗位技能大练兵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岗位练兵为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练,为大兴区保安服务系统职工提供岗位技能交流展示平台,参与人员覆盖大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管理的22家物业公司安保人员。

大练兵活动不但有理论培训还有实操训练,学员们通过集中学习保安法律规范、保安内务管理规范、保安勤务管理规范等五项基础理论培训,来促进理论知识提升,通过实操训练则进一步将专业技能知识充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包括消防实操技能训练、防暴器材使用训练、队列训练、格斗拳训练的四项实操训练。

大兴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牛玉俊表示,现阶段,“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氛围日渐浓厚,安保行业的重要性进一步得到彰显。随着大兴区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社会人员的流动性变得越来越频繁,这也让社会环境变得复杂,为了让人们的生活能够有着很好的安全保障,这就需要一大批训练有素的保安人员。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可以看到,比赛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安保人员,他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充分体现出作为一名保安员的担当与责任。"大兴区总工会历来重视开展各领域、各层次的职业技能素质教育,当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尊重和助推安保行业,为大家提供培训教育的机会,搭建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此次活动结束后,希望大家能够总结经验,学以致用,切实加强身为一名保安员的职业素质,继续不忘初心,为大兴区大安全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