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区安保岗位技能大练兵圆满结束
苏宁邀请 快递小哥观影
东城工会逐条规范经费使用办法
大石窝工会开班培训竹扇编织
30余园林绿化职工“舞动”中减压
四联创业集团女工培训防身术
杨镇企业一线生产骨干学“安全”
海淀职工志愿者中秋手绘手提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镇企业一线生产骨干学“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上周,顺义区杨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区域内基层企业职工安全培训,共有来自镇域内12家企业的36名一线生产骨干参加。

活动中,主讲老师为生产骨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教育》课程并开展了实际消防演练,告诉大家要坚守安全线才能使得产品线保质保量有序进行。“通过此次对一线生产骨干的安全培训后,让参训人员的安全理念、安全意识、风险防范能力与职业责任意识均得到了有效提高。”杨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回到本单位,继续发挥余热,影响着企业所有员工,使广大职工安全素质得到整体提升,为企业今后的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