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区总“买单”为劳模送“健康服务卡”
平谷富乐科技公司建职工工资查询室
工会调解暖人心 职工感谢送锦旗
百余单身青年 展才艺觅知音
燕化正邦公司工会构筑安全文化范围
努力把后勤职工打造成“行家里手”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郑默杰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工会干部应始终坚守党的宗旨、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这句话很清楚地表明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工会是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的这一性质,决定工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首都工会工作者,应当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这既是政治品格,也是从政本分。结合工会工作,就是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并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职工群众为本,扎扎实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建新主持专题交流研讨。

据了解,按照要求,此次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副局级领导干部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理想信念、党性修养”4个方面开展,每次研讨1个主题,根据研讨主题安排领导班子和副局级领导干部作交流发言。目前,已开展2次集中交流研讨活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