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区总“买单”为劳模送“健康服务卡”
平谷富乐科技公司建职工工资查询室
工会调解暖人心 职工感谢送锦旗
百余单身青年 展才艺觅知音
燕化正邦公司工会构筑安全文化范围
努力把后勤职工打造成“行家里手”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富乐科技公司建职工工资查询室

 

本报讯(记者 马超)“真的很方便,一刷卡,就能查到自己工资有多少。”每月一发工资,位于平谷区马坊工业开发园区的北京富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职工就纷纷来到职工工资查询室,查询自己的工资。

据介绍,该企业建立职工工资查询室,是2018年至2019年度,经劳资双方集体协商达成共识,职代会审议通过的。职工工资查询室开通了电子自动刷卡职工工资查询系统,配备职工工资查询专业答询员,方便每一名职工工资查询,监督劳资双方集体协商及工资集体协商签约履约。

职工在每个月发放工资后的两个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可以到企业职工工资查询室,在专业查询员指引下,查询自己当月的薪资,还能查询往月的薪资收入。

平谷区工资协商指导员小组组长王春景说,职工工资查询室的开设,让企业职工对个人薪资、奖金、津贴、补助收入心中有数,方便制订个人及家庭生产生活计划,职工对规范劳资双方集体协商和工资集体协商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不断提高。

北京富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骨科耗材生产的高新企业之一,1996年建立,2006年建立工会组织,现有员工330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