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区总“买单”为劳模送“健康服务卡”
平谷富乐科技公司建职工工资查询室
工会调解暖人心 职工感谢送锦旗
百余单身青年 展才艺觅知音
燕化正邦公司工会构筑安全文化范围
努力把后勤职工打造成“行家里手”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工业大学“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落下帷幕
努力把后勤职工打造成“行家里手”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马丽)历时近一个月的北方工业大学“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近日落下帷幕。该校工会服务中心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时代工匠和劳动楷模为榜样,努力把后勤职工打造成行家里手,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本次比赛分为书面考核和技术等级评选两大块,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部、动力修缮服务部、绿化环卫服务部、商贸综合服务部以及饮食服务中心全部职工总计210人参加,各工会小组为此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

其中,学生公寓服务部举办了卫生保洁技能竞赛、消防知识竞赛、客房服务技能竞赛和服务标兵知识竞赛;动力修缮服务部开展了物业综合维修、电工维修及后勤设备维护维修三项比赛;绿化环卫服务部大比武包含绿化修剪、电动车清扫、卫生间保洁三类;商贸综合服务部技能大比武则由收银过机结算操作比拼、商品码放比拼、闯纸及纸张辨识大赛组成;饮食服务中心的烹饪技能大赛除了考验刀工技术,还分副食组与主食组进行了比赛。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0人、二等奖28人、三等奖34人,学生公寓服务部的王丽金、 动力修缮服务部的李锦涛、绿化环卫服务部的江志林、商贸综合服务部的靳兰枝、饮食服务中心的李春凤等职工榜上有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