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斗+”创新体验就在身边
医护人员为公交驾驶员义诊
顺义仁和镇新出计生扶助政策
打造全场景智能咨询体系
百余名职工十项比赛展身手
八大主题柜台亮相社区服务庙会
“暗刷流量”引纠纷 法院“霸气”制裁原被告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公司
百余名职工十项比赛展身手

 

近日,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公司京通、叶赤项目部、哈分公司联合举办了“品牌信誉建设杯”技术比武大赛,来自于京通、叶赤、哈分公司项目部的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技术比武大赛。

此次比武活动共分理论知识现场问答和现场实际操作竞技两项,涉及信号、通信、电力、接触网四个专业的比赛 。理论内容紧跟当前形势,实作紧贴工作实际。现场实际操作分别进行了通信光缆接续与绝缘节制作、通信综合配线械50对市话电缆与2M同轴电缆绑扎焊线、信号方向盒电缆过线、信号电缆成端制作、信号箱盒内部配线、信号地下免维护电缆接续、电力导线绑扎、电力杆上作业、接触网腕臂预配及安装十个项目比赛。

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成绩综合考核评定,本次技术比武决赛采用现场问答和实际操作比武相结合的方式,比赛前,各专业进行了充足的赛前准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沉着应对比赛中出现的各种理论、技术问题,展示出选手们精湛的操作技能、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据介绍,此次技术比武是该公司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彰显职工风采,激发和调动职工努力钻研技术,熟练掌握职业技能的重要举措。

□通讯员 于嘉莉 吴晓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