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斗+”创新体验就在身边
医护人员为公交驾驶员义诊
顺义仁和镇新出计生扶助政策
打造全场景智能咨询体系
百余名职工十项比赛展身手
八大主题柜台亮相社区服务庙会
“暗刷流量”引纠纷 法院“霸气”制裁原被告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仁和镇新出计生扶助政策

 

记者昨天从顺义区仁和镇了解到,为做好计划生育家庭扶助工作,实现计生政策服务的延伸,该镇出台《关于提高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标准的意见(2018年修订)》及《关于计划生育失独、伤残家庭特别扶助的意见(2018年修订)》两项计生扶助政策。

《关于提高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标准的意见(2018年修订)》显示,为保障镇域内计划生育家庭老有所养,仁和镇自2019年1月1日起,提高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标准。凡符合奖励扶助条件的对象,奖励扶助标准由现行的每人每年800元提高到每人每年3000元。

《关于计划生育失独、伤残家庭特别扶助的意见(2018年修订)》则在2018年加大对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的基础上,针对特别扶助新增一次性经济帮助,凡符合条件的特别扶助对象,给予每人10000元的一次性经济帮助。

仁和镇计生办负责人表示,新政策的出台是为健全和完善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体系,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扶助力度。

□本报记者 边磊 通讯员 石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