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斗+”创新体验就在身边
医护人员为公交驾驶员义诊
顺义仁和镇新出计生扶助政策
打造全场景智能咨询体系
百余名职工十项比赛展身手
八大主题柜台亮相社区服务庙会
“暗刷流量”引纠纷 法院“霸气”制裁原被告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护人员为公交驾驶员义诊

 

近日,北京公交集团客三分公司邀请北京朝阳急救抢救中心20余名专家医生及医护人员到特8路外环嘉园场站为公交驾驶员开展为期两天的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是北京朝阳急救抢救中心与公交客三分公司携手共建,共同打造的“平安交通 健康交通”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为驾驶员们提供测血压、血脂、按摩、医疗咨询等医疗服务。对于驾驶员们咨询的健康问题,医生们也逐一解答。体检后,医生还为参与义诊的驾驶员送上解暑良药。同时,医生还以案例形式结合“如何正确预防突发病”进行授课,讲述基本医疗、常见事故引发患者的不同伤情、紧急救助及个人健康常识等内容。此外,还为驾驶员们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原理、运用时机及方法。并请专业急救人员进行演示。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