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杏仁豆腐心》
北京人艺推新版《合同婚姻》
本市文化执法 首开外企停业整顿罚单
《僵尸世界大战2》明年开拍
《洞》
“舌尖”主创将揭《鲜味的秘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

 

即日起至10月14日

鼓楼西剧场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也是最隐秘的角落。成人有向社会发声的机会,唯有孩子,他们的声音很难穿过家庭、社会的层层壁垒传达出来。

在话剧《洞》中,有忙于创业梦想的父亲、终日打拼的母亲、沉默顺从的女儿。父母在为家庭跻身更高阶层奋斗,而沉重的生活压力、昂贵的学费、时时爆发的争吵却让“普通”的一家背后有着深重的阴影,女儿懂事的背后隐匿着不安。在父母的暴力责罚下,一遍遍寻找自己思想根源上的错误,这些是女儿每天回到家,关上门,要面对的生活。

本剧在搜集多起新闻事件资料的基础上,以戏剧的形式,将触角探入家庭生活中最隐秘的角落,希图构建暴力发生时的戏剧情境,在情境中探寻家庭暴力的真相。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