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杏仁豆腐心》
北京人艺推新版《合同婚姻》
本市文化执法 首开外企停业整顿罚单
《僵尸世界大战2》明年开拍
《洞》
“舌尖”主创将揭《鲜味的秘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杏仁豆腐心》

 

10月13日至10月14日

国话先锋剧场

《杏仁豆腐心》讲述的是圣诞夜一对分手的男女在收拾房间准备搬离时的最后对话。二人的经历与情感在极具细节、极度生活化的对话中徐徐铺展开来,他们各自的困境与绝望也在不失幽默的闲谈中逐渐显现。在重新认识对方之后,爱情还能够继续吗?相爱的人就一定能够在一起吗?

《杏仁豆腐心》的编剧郑义信是一位在日朝鲜人,在充满贫穷与歧视的环境当中长大,和剧中的男主角“达郎”有着相似的成长经历。来自底层的绝望与来自爱情的心酸在舞台上这间小小的屋子里发生了碰撞,留下了一个无奈苦涩的结局。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