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杏仁豆腐心》
北京人艺推新版《合同婚姻》
本市文化执法 首开外企停业整顿罚单
《僵尸世界大战2》明年开拍
《洞》
“舌尖”主创将揭《鲜味的秘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僵尸世界大战2》明年开拍
芬奇将四度携手皮特
 

本报讯 一拖再拖的《僵尸世界大战2》有了新进展,该片制片人迪·加德纳、杰瑞米·克莱纳透露系列续集将于2019年6月开拍。该片将由大卫·芬奇执导,并继续由布拉德·皮特主演,这也是二者的第四次合作。

《僵尸世界大战》第一部于2013年在美国上映,并获得票房口碑的双丰收。该片由马克·福斯特执导,讲述联合国雇员盖瑞·莱恩(布拉德·皮特饰)横穿大半个地球,寻找僵尸病毒的起源,试图阻止僵尸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的故事。

前作的成功让续集的拍摄成为可能,不过《僵尸世界大战2》的筹备可谓是一波三折。最初该片定下是由《海啸奇迹》的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由斯蒂文·奈特担任编剧。派拉蒙甚至还宣布了《僵尸世界大战2》定档2017年6月9日,但之后却迟迟没有开拍的消息。编剧团队几度“大换血”,而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也在2016年1月选择退出剧组。

2016年8月,《名利场》报道布拉德·皮特正在和大卫·芬奇谈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一事。但之后也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派拉蒙原CEO布拉德·格雷更是将其撤档。派拉蒙的新CEO吉姆·吉亚诺的上任让《僵尸世界大战2》迎来了转机。今年4月,有消息称吉姆·吉亚诺将很快批准这一项目,大卫·芬奇即将签约。如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确认。

日前,《僵尸世界大战2》制片人迪·加德纳、杰瑞米·克莱纳在接受《综艺》采访时,确认《僵尸世界大战2》将于2019年6月开拍,续集将由大卫·芬奇执导,布拉德·皮特回归并担任主演。据Collider分析,明年6月开拍与芬奇的档期相符。目前,芬奇手上的《心灵猎人》第二季将于今年年底拍摄完毕,明年年初将完成后期制作。《僵尸世界大战2》演员阵容目前仅确定皮特回归,继续扮演男主角盖瑞·雷恩,至于其他角色是否回归仍未确定。

大卫·芬奇和布拉德·皮特已经合作过《七宗罪》《本杰明·巴顿奇事》《搏击俱乐部》三部影片,此次《僵尸世界大战2》是他们的四度合作。《僵尸世界大战2》将是大卫·芬奇继《消失的爱人》之后的第一部新电影,这也是大卫·芬奇执导《异形3》之后,时隔25年再次接触怪物题材电影。(午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