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交管局通报28家严重安全隐患运输企业
禁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与签约挂钩
新首钢将成国际人才栖息地
通州工商局清查整治“网红气球”
市政路桥两项目部河北助农解难题
怀柔55家企业送来千个就业岗位
中关村创客小镇迎来首批企业入驻
政府信息公开诉讼增多 败诉率降至7.8%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55家企业送来千个就业岗位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张佳玮 姜楠) 昨天,怀柔区人力社保局举办“冬季送暖”促就业招聘洽谈会,区内55家企业为全区求职人员提供岗位967个,共吸引210余名求职人员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0个。

此次招聘企业包括太平洋制罐、北京瑞普瑞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55家企业,招聘岗位涉及一线生产专业技术岗、行政后勤管理岗等。特别是在怀柔城区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在此次招聘会上提供了暖通技工、综合维修技工等岗位。

据介绍,招聘现场还为没有简历的应聘者,准备了简历模板填报,专业人员可以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解读和指导。对未能成功就业人员,将做好登记台账,为后续再求职提供基础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