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交管局通报28家严重安全隐患运输企业
禁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与签约挂钩
新首钢将成国际人才栖息地
通州工商局清查整治“网红气球”
市政路桥两项目部河北助农解难题
怀柔55家企业送来千个就业岗位
中关村创客小镇迎来首批企业入驻
政府信息公开诉讼增多 败诉率降至7.8%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关村创客小镇迎来首批企业入驻

 

本报讯(记者 白莹) 6日,中关村创客小镇与10家企业进行签约,集中办公区迎来第一批主人,这是中关村创客小镇开园以来首次举办签约活动。自11月24日中关村创客小镇的集中办公区开放,短短两周时间,就已经接到了数百个创业团队的咨询电话,近60家企业提交了租工位申请。

中关村创客小镇可以匹配创客非同凡响的梦想需求。精英聚合的创客公寓,设施齐全的办公空间,为入驻企业与创客植入腾飞引擎。中关村创客小镇的众创空间是多元功能的有机融合,包含智慧孵化办公区、创客共享办公区、复合生态展演区等。

中关村创客小镇一期采取独立社区设计,可同时满足超过600家科创小微企业办公和人员生活需要,为温泉镇汇聚5000余位高新技术人才。截至今年,创客小镇已入驻科创团队350多家,直接服务创客人才3000多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