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交管局通报28家严重安全隐患运输企业
禁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与签约挂钩
新首钢将成国际人才栖息地
通州工商局清查整治“网红气球”
市政路桥两项目部河北助农解难题
怀柔55家企业送来千个就业岗位
中关村创客小镇迎来首批企业入驻
政府信息公开诉讼增多 败诉率降至7.8%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管局通报28家严重安全隐患运输企业
向5家交通违法严重突出企业下发“警示牌”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记者从北京市交管部门获悉,为加大对本市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监管力度,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昨天下午,市交管局联合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在西城交通支队召开“北京市交通安全隐患运输企业集中约谈公开处理大会”。市交管局、市安监局、市交通委运管局以及全市90家交通违法突出运输企业法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通报了全市28家交通违法突出和事故隐患严重的交通运输企业名单,向其中5家交通违法严重突出的企业下发了“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单位警示牌”,进行了曝光警示。要求各运输企业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全面排查,大力整治交通安全隐患问题,保障交通安全。

此外,会议还部署了在全市运输企业中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四个一批”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并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本市运输企业安全隐患问题的基础上,对公安交管、安监、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公开执法行动提出要求。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