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交管局通报28家严重安全隐患运输企业
禁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与签约挂钩
新首钢将成国际人才栖息地
通州工商局清查整治“网红气球”
市政路桥两项目部河北助农解难题
怀柔55家企业送来千个就业岗位
中关村创客小镇迎来首批企业入驻
政府信息公开诉讼增多 败诉率降至7.8%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路桥两项目部河北助农解难题

 

本报讯 (记者 边磊)挂满枝头的柿子鲜艳夺目,卖不出去却成了心里的愁;离家在外修路筑桥,企业关爱成了重要支柱。日前,北京市政路桥总承包二部武安旅游专线工程和武安太行钢铁退城进园道路工程两个项目部,解决了太行山区受灾村落丰收的柿子无处销售的困难,订购十万斤,为万姓解难。

据了解,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入,北京市政路桥总承包二部在河北省武安市驻扎6年,修建了309国道武安绕城段改建、武安西三环等道路。在汛期曾帮助当地百姓脱离险情,结下深厚情谊。

今年,地处太行山区的河北省武安市马家庄乡柿子大丰收,可盛产的柿子却卖不出去,老百姓看着满树的柿子愁在心里,北京市政路桥总承包二部在武安的两个项目部得知消息后,到现场踩点、协调、商议具体事宜和操作方法,既解决了当地百姓的难处,又为身在异乡的劳务人员送去温暖。

据了解,十万斤柿子已分批次送到工地工人手中。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