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交管局通报28家严重安全隐患运输企业
禁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与签约挂钩
新首钢将成国际人才栖息地
通州工商局清查整治“网红气球”
市政路桥两项目部河北助农解难题
怀柔55家企业送来千个就业岗位
中关村创客小镇迎来首批企业入驻
政府信息公开诉讼增多 败诉率降至7.8%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首钢将成国际人才栖息地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近期,“一带一路”研究院、重要国际赛事设施等项目都有望先后落户首钢,促进首钢成为国际人才栖息地。

据了解,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推进下,新首钢国际人才社区纳入首都国际人才社区试点,市发改委新首钢办已经会同石景山区、丰台区、门头沟区及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新首钢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实施方案》。今年8月,海外院士专家工作站也正式落地。

另外,重点服务于海外院士专家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的北京侨梦苑“一核多点”布局初步搭建。北京侨梦苑核心启动项目——世界侨商创新中心项目已完成规划、用地预审和立项手续。首钢基金公司成立了总规模10亿元的侨梦苑基金,将重点服务于海外院士专家的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并帮助海外华人华侨创新创业产品及要素与中国市场的对接、布局与优化。

下一步,新首钢国际人才社区将争取试点设立外国人服务大厅等便利式服务平台,承接面向北京冬奥组委等单位的外籍人才出入境服务、海外人才工商注册、海外学人中心服务等职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