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600余名工地一线职工获“健康礼包”
密云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表彰座谈会
快递小哥 享“清凉”
首儿所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夏送清凉”助力安全生产
德胜街道总工会4250份防暑用品送职工
“亦安”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儿所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娄敏)近日,首都儿科研究所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首儿所83名工会会员代表与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领导、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先进人物代表等近110人参加了大会。

首儿所工会主席石琳作了题为《立足新阶段,迎接新挑战——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表示,在新形势下,第六届工会委员将继续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积极谋划新思路,实现新发展,创建“效能型”“温暖型”“工匠型”“创新型”工会组织,切实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

与会代表分别对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团讨论,并就工会工作及该所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