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600余名工地一线职工获“健康礼包”
密云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表彰座谈会
快递小哥 享“清凉”
首儿所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夏送清凉”助力安全生产
德胜街道总工会4250份防暑用品送职工
“亦安”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胜街道总工会4250份防暑用品送职工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于兰)正值夏季高温天气,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持续进行中。近日,4250份清凉包、果汁机水杯通过快递的方式陆续送到了地区各基层单位职工手中。

据悉,为了确保广大职工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该街道总工会投入专项资金购置了清凉包和果汁机水杯,采取“两步走”的方式进行慰问。第一步是“线上”方式,地区企业职工可通过北京工会12351APP,预定包含洗发液、沐浴液、牙膏、花露水、清凉油等在内的清凉包或果汁机水杯。预定成功后,德胜街道总工会将通过快递的方式将活动物品寄送给市内职工。第二步是线下方式,德胜街道总工会准备了750份清凉包,慰问社区工作者及参与防疫的工作人员等,感谢他们在防控一线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德胜街道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淼表示,今年工会“送清凉”活动力度不减,从资金投入到购置数量都与去年持平。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职工们预定物品成功后,通过快递的方式寄送给职工,且职工无需承担快递费用,不仅减少人员聚集,还让职工们享受到工会的关爱。今后,街道总工会还将继续把关心职工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地区企业和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