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600余名工地一线职工获“健康礼包”
密云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表彰座谈会
快递小哥 享“清凉”
首儿所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夏送清凉”助力安全生产
德胜街道总工会4250份防暑用品送职工
“亦安”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夏送清凉”助力安全生产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持续的高温对于奋斗在首都供水保障一线的职工是一种严峻的“烤”验。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工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高峰供水保障及安全度汛等重点任务及时部署应对措施,把落实防暑降温工作作为促进劳动生产安全的头等大事来抓。

据了解,市自来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锁祥,总经理徐锦华等领导分别深入第九水厂、禹通公司等基层单位开展调研、慰问。各基层单位也积极统筹用好各方资源,多举措、多方面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为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等活动,加强职工安全专项宣传教育,通过发放防暑知识资料、制作宣传视频、举办线上讲座、开展应急演练等形式普及应急避险常识和紧急救护技能,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送清凉”活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不仅体现了集团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同时也是集团切实保障一线职工安全、平安、健康度夏的关怀之举。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京水人精神,努力克服高温困难,坚持“两个确保”防控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身到确保首都供水安全保障工作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