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600余名工地一线职工获“健康礼包”
密云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表彰座谈会
快递小哥 享“清凉”
首儿所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夏送清凉”助力安全生产
德胜街道总工会4250份防暑用品送职工
“亦安”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表彰座谈会
13名劳模先进代表讲述岗位奉献故事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近日,密云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邀请10余名劳模先进代表和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共话劳模精神,探讨以劳模先进为引领,带动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为密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倡导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密云区总工会连续多年开展劳模座谈会,在表彰先进的同时,通过互动座谈的方式分享劳模故事。

活动现场,密云区总工会对2021年和2022年全国及首都劳动奖章、奖状获得者进行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密云区园林绿化局蜂业管理站站长罗其花,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密云区太师屯镇中心小学教师刁荣春,以及首都劳动奖状代表密云蓝天救援队,北京市工人先锋号代表密云区医院感染疾病科等13个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发言。

“劳模先进们分享的故事让我非常感动,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奉献,努力创新,在各个领域发挥先进引领作用,让我备受鼓舞。”果园街道总工会副主席肖金敬在听完座谈会后表示,将在辖区积极开展学劳模、敬劳模的宣传活动,鼓励辖区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努力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全区各行各业涌现出荣获全国、北京市劳动模范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计300余个,他们扎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的良好风貌,为全区广大劳动者树立了榜样。”密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秦岭出席此次劳模座谈会,并强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讲好劳动故事、劳模故事、工匠故事,引导全区职工群众向劳模先进看齐,争当先进;要胸怀大局,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引领职工群众干实事、强作风、促发展,努力在密云各项建设中建功立业。

下一步,密云区总工会将在全区各个领域开展不同主题的先进典型选树、评选和宣传,使广大职工群众学有目标,赶有方向,在全区营造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密云区各级工会组织还将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关心关爱广大劳动者,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