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600余名工地一线职工获“健康礼包”
密云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表彰座谈会
快递小哥 享“清凉”
首儿所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夏送清凉”助力安全生产
德胜街道总工会4250份防暑用品送职工
“亦安”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与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党委签订共建协议
“亦安”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马超 通讯员 安萱 刘换利)近日,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与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党委签订共建协议书,将在资源共享、活动联办,队伍共建、制度共建等方面开展结对共建。

当天,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王晓峰,经开区总工会主席安春玲一行人来到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参观了该公司总部展厅,感受了党建引领下的企业发展成果。参观结束后,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党委、工会亮点工作以及党建引领创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

活动中,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与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党委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对下一步实施资源共享、进行活动联办,加强队伍共建、制度共建等结对共建工作计划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整合资源优势,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积极作用,维护职工权益,服务企业发展。

同时,为深化志愿服务协作,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与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党委成立了“亦安”党员志愿服务队。活动现场,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中建二局分别为经开区总工会、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随后的座谈会上,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经开区总工会分享了各自工会工作成果和党建工作经验,并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职工温暖工程、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