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开亿信工会多举措为职工打造“温暖之家”
80名建筑行业工程试验工同场竞技
门头沟区总工会举办建党百年庆典活动
延庆千余职工健走中学党史和冬奥知识
听一线治沙人讲述戈壁变绿洲的故事
党员干部学廉政
怀柔区总工会进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密云区总工会召开财务暨经审业务培训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千余职工健走中学党史和冬奥知识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近日,延庆区总工会2021年“学党史 迎冬奥 我打卡”职工健步走活动在世葡园——坂泉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600余名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红歌嘹亮,随着发令枪响,职工从世葡园北门出发,沿途走进坂泉体育公园步道。大家结伴行走在绿树成荫的公园里,在折返点领取知识答题卡,一边学习党史知识、冬奥知识,一边享受自然风光。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决战决胜冬奥会筹办举办的有力行动,以昂扬姿态答好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两张优异答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