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开亿信工会多举措为职工打造“温暖之家”
80名建筑行业工程试验工同场竞技
门头沟区总工会举办建党百年庆典活动
延庆千余职工健走中学党史和冬奥知识
听一线治沙人讲述戈壁变绿洲的故事
党员干部学廉政
怀柔区总工会进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密云区总工会召开财务暨经审业务培训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21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形式多样文体活动 成立十余个兴趣小组 亮相女职工“云”厨艺成果
首开亿信工会多举措为职工打造“温暖之家”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生活;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公司凝聚力……近年来,首开集团亿信公司工会在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责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内容丰富、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和企业稳定发展的各项活动。

“每天上班坐着的时间最多,工间休息的时候能够和同事们打打球、练练瑜伽,整个身体都放松了下来,和同事的关系也更加融洽。”职工李萌告诉记者,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中,她最喜欢参加的就是文体活动。

据了解,在亿信公司工会的组织下,读书、书法、舞蹈、摄影、瑜伽、潜水、足球、太极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十余个兴趣小组相继成立,职工可以根据自身爱好选择一个或者多个加入。

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工会组织广大女性职工开展“云”厨艺成果展示活动,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职工将居家期间烹饪的美食在“亿信团结大家庭”微信群进行展示。透过一道道精彩纷呈的美食盛宴,展现当代女性“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独特魅力。

为满足职工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公司工会还为职工及家属办理公园年票。“希望广大职工可以利用工余时间锻炼身体,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能够让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身体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每逢职工生日,送上一份祝福和一个生日蛋糕是亿信公司工会的传统。去年,根据职工的建议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工会改革生日祝福形式,通过赠送蛋糕券的形式给职工送上这份祝福。“大家不只是在单位吃蛋糕,还可以回家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这份喜悦。”职工张锦华高兴地说。

亿信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希望把公司工会建设成民主、文明、温暖、和谐的职工之家,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有个好心情,同时发挥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职工们拥有可以说说贴心话的“娘家人”。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