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开亿信工会多举措为职工打造“温暖之家”
80名建筑行业工程试验工同场竞技
门头沟区总工会举办建党百年庆典活动
延庆千余职工健走中学党史和冬奥知识
听一线治沙人讲述戈壁变绿洲的故事
党员干部学廉政
怀柔区总工会进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密云区总工会召开财务暨经审业务培训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区总工会举办建党百年庆典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6月15日,门头沟区总工会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同庆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庆典活动。区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劳模先进代表及职工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庆典活动由区总工会职工文化艺术协会组织区内职工参与演出。《共筑中国梦》《共和国之恋》《为祖国干杯》等经典曲目,歌颂了党的百年芳华,唱出门头沟区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活动举办之前,门头沟区总工会职工文化艺术协会于6月10日组织全区10支社区舞蹈队的百名舞蹈演员,来到京西第一党支部,以百人共舞绣红旗的庆典形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赤诚情怀。

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表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办好职工文化艺术节,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