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开亿信工会多举措为职工打造“温暖之家”
80名建筑行业工程试验工同场竞技
门头沟区总工会举办建党百年庆典活动
延庆千余职工健走中学党史和冬奥知识
听一线治沙人讲述戈壁变绿洲的故事
党员干部学廉政
怀柔区总工会进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密云区总工会召开财务暨经审业务培训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工会进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本报讯(记者 崔欣)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怀柔区总工会走进北京新泉志和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怀柔区总工会联合区邮政公司邀请专业教师,宣讲《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背后的故事。当讲到印有林则徐肖像的虎门销烟纪念邮票时,老师呼吁职工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国家的昌盛,一定要树牢“绿色人生 健康无毒”的理念,携起手来构筑抵制毒品的坚固长城。据介绍,“禁毒月”期间,怀柔区总工会还将组织该区部分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并开展“怀柔职工”微信公众号禁毒知识有奖竞答、进百人以上企业开展禁毒宣传等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