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北京阅读季体验汉服文化
战海港北京国安需从防守做起
2021天文摄影师大赛启动
首博征集中轴线主题设计作品
曲艺专场演出 献给丰台站建设者
拍最美北展 展时代魅力
西城打造六部红色原创剧
北京为脱口秀演出新业态立起“红绿灯”
原创音乐作品《你是谁》献礼建党百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创音乐作品《你是谁》献礼建党百年

 

本报讯(记者 任洁)“你是谁,脸庞闪烁着镰刀铁锤,没有多余的修饰点缀,比万紫千红都更美……”近日,原创音乐作品《你是谁》在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职工驿站演播大厅正式发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歌曲《你是谁》采用明问实答的方式,以歌名正面提问,以歌词深情回答。整个作品没有直接提中国共产党,但把党的旗帜、党的宗旨、党的信仰、党的道路、党的梦想、党的历史、党的伟大歌颂得尽善尽美。

当天与会嘉宾普遍认为,《你是谁》歌词大气磅礴、直抒胸臆又饱含深情;歌曲旋律抒情优美,节奏跌宕起伏;百名歌唱家演唱起来气势恢宏,荡气回肠。歌曲既弘扬了主旋律,充满正能量,又震撼人心、催人奋进。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