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北京阅读季体验汉服文化
战海港北京国安需从防守做起
2021天文摄影师大赛启动
首博征集中轴线主题设计作品
曲艺专场演出 献给丰台站建设者
拍最美北展 展时代魅力
西城打造六部红色原创剧
北京为脱口秀演出新业态立起“红绿灯”
原创音乐作品《你是谁》献礼建党百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打造六部红色原创剧

 

本报讯(记者 陈曦)记者近日获悉,西城区将倾力打造并推出六部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原创剧,向建党百年献礼。

据悉,这六部作品分别是原创话剧《枣花儿开了》《父亲·李大钊》《什刹海畔电波》、原创音舞诗画《旗帜·英雄》、原创儿童剧歌舞剧《红星照我去战斗》、儿童武术剧《鸡毛信》。

据介绍,活动力求通过多样的艺术形式,以群众参演的方式共同回望中国共产党建党的百年时光里,那些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西城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城区文旅局所推出的六部经典红色剧目,从不同角度描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水平取得的历史性飞跃。通过百姓创作、百姓参演、百姓观看,真正做到“身边人写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身边人演身边事、身边人学身边事”,打造独具特色的“红色演出季”,大力弘扬西城区红色文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