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北京阅读季体验汉服文化
战海港北京国安需从防守做起
2021天文摄影师大赛启动
首博征集中轴线主题设计作品
曲艺专场演出 献给丰台站建设者
拍最美北展 展时代魅力
西城打造六部红色原创剧
北京为脱口秀演出新业态立起“红绿灯”
原创音乐作品《你是谁》献礼建党百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最美北展 展时代魅力

 

本报讯(记者 高铭)记者近日从北京展览馆了解到,首届“京英年代·最美北展”摄影图片展活动,即日起至5月10日面向社会发起有奖征集。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从建筑之美、人文历史,到休闲生活、企业风采,不限主题、不限时期。活动期间,北京展览馆还将开展专项外拍活动,并设立行业专家评审会。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有关安排及参赛详情可关注北展官方微信“乐享北展”。

北京展览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和大家一同品味京英年代京城美好瞬间,通过拍摄当时最具代表性的历史建筑——北京展览馆,进一步感受京城发展的时代魅力,展现北京展览馆67年春华秋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