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北京阅读季体验汉服文化
战海港北京国安需从防守做起
2021天文摄影师大赛启动
首博征集中轴线主题设计作品
曲艺专场演出 献给丰台站建设者
拍最美北展 展时代魅力
西城打造六部红色原创剧
北京为脱口秀演出新业态立起“红绿灯”
原创音乐作品《你是谁》献礼建党百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曲艺专场演出 献给丰台站建设者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张同德 王梓锟)4月26日,中铁建工集团丰台站工程指挥部与北京丰台区文化馆联合在丰台站施工现场举办“送欢乐情系一线 鼓干劲冲刺封顶”主题曲艺专场慰问演出,向坚守施工一线的6000余名建设者送上关怀与慰问。

丰台区文化馆“相声乐苑”邀请了徐德亮、冯子贺、杜翊豪、李幼同等著名相声演员,为一线工友们送来了《劳动号子》《礼仪漫谈》《欢声笑语》《出口成章》《方言漫谈》《花唱绕口令》《雏凤凌空》等赞颂劳动者、赞颂新生活主旋律的曲艺作品。演出精彩不断,深受工友们喜爱。

据介绍,目前丰台站正处于冲刺主体结构封顶的关键阶段,现场6000余名建设者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指挥部希望通过举办曲艺专场演出这一形式,慰问坚守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让他们放松心情,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