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房屋征收补偿新规新增电子文书送达
北京交警“随手拍”1月收到4万起违法线索
市民捐赠1933年版圆明园遗址实测图
本市启动12个优势物种种业联合攻关
本市抽检108批次汤圆元宵全部合格
植物园里赏蜡梅
北京下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
昌平区出台办法支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朝阳区发布文旅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下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近日,市发改委会同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医师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以下简称《复函》),重新核定了本市医师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

此次《复函》中明确了两项考试的最新收费标准:保持医师资格(西医类、中医类)考试现行收费标准不变;同时降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由每人每科50元降为45元。《复函》同时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管理局和收费单位应按规定在本单位网站和服务收费场所的明显位置公示收费项目、计费单位、收费标准、收费对象、收费依据(批准机关及文号)、收费单位主管部门的监督电话和价格监督电话等,接受市场监管、审计等部门和社会监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