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房屋征收补偿新规新增电子文书送达
北京交警“随手拍”1月收到4万起违法线索
市民捐赠1933年版圆明园遗址实测图
本市启动12个优势物种种业联合攻关
本市抽检108批次汤圆元宵全部合格
植物园里赏蜡梅
北京下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
昌平区出台办法支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朝阳区发布文旅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交警“随手拍”1月收到4万起违法线索
15处点位投诉高发 涉及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遮挡机动车号牌等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记者22日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1月份,北京交警“随手拍”收到4万起市民投诉交通违法线索,经筛查审核已依法录入非现场执法系统。对投诉线索基本清楚,经传唤当事人补充调查,予以处罚的有622起;对涉及遮挡、变造车辆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2151起投诉线索,全方位开展侦查工作;对群众投诉的92起交通信号灯故障问题,全部第一时间进行修复。

经统计,涉及“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公交车道、非机动车道、导流带”“遮挡机动车号牌”“主干道主路违法停车”“机动车道双排违法停车”“占用盲道、人行横道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的投诉线索最为集中。

据了解,1月份西城区二环菜户营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海淀区黑龙潭路违法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朝阳区广顺北大街违法停车等15处点位投诉高发,交管部门针对这些投诉热点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于违法高发时段加强巡逻和现场处罚,强化非现场处罚力度,并联络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开展综合治理。

北京交管部门提示市民群众,投诉违法停车行为时,依次拍摄多辆车辆违法停车,但对任一车辆拍摄时长均不足12秒的视频线索,将无法作为执法依据,请依照“交通违法投诉注意事项”要求进行投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